close

好久沒聽到的歌,邊界1999
2010了 都市的人還是一樣寂寞
寂寞到 快要忘記去寂寞
很久沒聽到  用手摸著情感去寫出來的都市寂寞


眼裡傳送著訊息
讓我心沉底
永別你愛我的世紀
封鎖有你的記憶
也斷了憧憬
游離愛和痛的 天際
離別後如何面對孤獨的千年
每一天 刻著沉重的思念
說再見 在這夢幻國度最後的一瞥
清醒讓我分裂再分裂

也許以後   夢魘裡沉睡
也許 想念明天的喜悅
也許陽光   遺棄這座冰苦的林野
就好像沒有你的我的夜

也許以後   悲 傷裡沉醉
也許只要虛冷的撫慰
忘記了你  都市變成寂寞的廢鐵
深埋著頹廢狂野的季節

離別 後如何面對孤獨的千年
每一天  刻著沉重的思念
說再見 在這夢幻國度最後的一瞥
清醒讓我分裂再分裂

也許以後   夢 魘裡沉睡
也許想念明天的喜悅
也許陽光   遺棄這座冰苦的林野
就好像沒有你的我的夜
也許以後   悲傷裡沉醉
也 許只要  虛冷的撫慰
忘記了你   都市變成寂寞的廢鐵
深埋著頹廢狂野的季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br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