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假期模式】

我開始想 玩撲浪為什麼
因為很即時  可以推推推    像B一樣

當噗浪變成專屬黑特

PTT的黑特其實很詼諧
亂黑特一通  也會被鄉民反嗆回去
但是噗浪的捧油們  只想當當好人
不管黑特的有沒有道理
都會給你一個摸摸頭的圖示

真理越來越模糊
愛抱怨的人  只知道抱怨了...
越說越多  我也怕自己變成那樣...

【說開了】

很多話說開了會舒服很多
剛說開一個餅   又悶了一個餅
真不喜歡自己這樣
放開一點~

雖然在少女界你已經神經鬆的驚世駭俗
但是調整心態還是很重要   能救自己
「為什麼是我要調整」  好啦   會問我這句話的人老娘已經不想勸你了
就跟你説那是一種解套的方法   你還要問我為什麼   你可以不要選這樣咩!

【故意】

我已經看到你的故意了
哈   不過其實那是我自己選的
我沒什麼好可惜的
說穿了  是我想要這樣的
你很聰明  但是我想不透你這樣做的用意是什麼
讓我難過? 表現你的強勢行銷?
我不會難過  也不會可惜
只覺得你好幼稚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br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